2010-08-09

真人不露相之導演小問卷 分享


花樣年華青少年小問卷

請認真但不失趣味的填寫~

寫完可點三個人串聯喔 揪咪


本名:
鄭智源
綽號:檸檬紅茶

生日:1/2
星座:魔羯
血型:O
興趣:職場性騷擾

最討厭吃的食物:
最崇拜的演員:黃婕菲、阮文萍、馬照琪
最喜歡的一句話:小姐,這裡是男廁喔
最厲害的拿手絕活:別人跟我講話時,我能跟他講話
最痛恨的事情:山下智久、導戲

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:在兩人的房間裡,把所有的家具都丟出窗外,與相愛的她在一起什麼都不做,只是聊天,然後措手不及地將她擁入懷中,感受她香甜又顫抖的體溫,撫摸她柔順又細膩的髮絲,緊握她可愛又白嫩的小小五根手指頭,我開始笑著吟詠這幾年來為她而寫的歌,間或說幾個雋永的笑話逗的她莞爾不已地花枝亂顫,腳邊則插滿在IKEA買的蠟燭與我們在一起拍過的親密合照,電漿電視裡放著我們第一次約會去看的電影的DVD,在電影開演三分鐘後,一邊吃著我們最愛吃的哈根達斯覆盆子戀人專屬冰淇淋,互相餵對方吃洋芋片然後嘻笑打鬧一整天,甘菊與薰衣草的精油會將整個房間滿溢起青春正濃的馥韻芬芳,窗外的夕陽漸漸西沉,開始放麥斯米蘭的抒情CD,然後在世界毀滅前的最後一秒鐘流著淚光與她在星光熄滅後
的昏暗中接吻,我會說,妳之前跟誰在一起過,我完全都不在意,重要的是你現在跟我在一起就好了不是嗎小蠢蛋,跟妳在一起這幾年,是我生命中最幸福、最璀璨、最華麗、最剔透的精采詩篇。然後阿美她......

畢業的高中:海山高工
高中參加的社團:籃球社
高中時期最耿耿於懷的一件事:常被誤認為是男生
高中時期最驕傲的的一件事:從來沒有說過謊

對高中時期的自己說一句話:耶~青春就是不~能~酥~~~

如果可以回到高中時期,你最想做什麼或改變什麼事?
對同學和老師性騷擾,朝會的時候偷偷地往正在演講的校長後面....


給你一個向劇組其中一人提問的機會:
吼妳到底是不是內鬼啦~>︿<!!! 我要哭哭惹>x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