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5

演員介紹--黃妤榛 分享



本名:黃妤榛

綽號:塔妮

生日:80/06/04

星座:雙子變態座

血型:O

興趣:笑到流淚

最討厭吃的食物:看心情

最崇拜的演員:媽啊~也太害羞了吧是魏雋展!!

最喜歡的一句話:是不是!

最厲害的拿手絕活:舌頭對折 (我會醒獅!)

最痛恨的事情:嘴巴破洞痛到舌頭不能對折 (找不到人當獅尾)

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:欸?那現在幹嘛要填這個?

畢業的高中:華岡藝校戲劇科

高中參加的社團:華岡藝校只有春暉社!

高中時期最耿耿於懷的一件事:自己人懂就好

高中時期最驕傲的一件事:都蠻令人驕傲的,954除了比賽都第一名之外畢製的景片超厲害!不信去問張家琪,她是我的驕傲!(我是她的驕傲?她是我的驕傲?蛤???)

對高中時期的自己說一句話:妹妹你怎麼熬過來的?

如果可以回到高中時期,你最想做什麼或改變什麼事?

高中太完美了!我想買一堆膠卷,把954出沒的時間都錄下來

給你一個向劇組其中一人提問的機會:

鄭智源你是不是暗戀我?!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