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8

演員介紹--尚靜嫻 分享


本名:尚靜嫻

綽號:班班

生日:1991/1/6

星座:摩羯座

血型:O

興趣:吃到飽

最討厭吃的食物:不吃西瓜

最崇拜的演員:陳水扁

最喜歡的一句話:只有現在才是唯一屬於我們的。

最厲害的拿手絕活:賴床,我真的很厲害

最痛恨的事情:牙痛

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:手牽手我的朋友~

畢業的高中:政大附中

高中參加的社團:戲劇社

高中時期最耿耿於懷的一件事:搶別人的男朋友

高中時期最驕傲的的一件事:飢餓三十


對高中時期的自己說一句話:妳真的好年輕

如果可以回到高中時期,你最想做什麼或改變什麼事?

我的高中生活已經跩斃了,但我想我應該多念點書。

給你一個向劇組其中一人提問的機會:

鄭智源,你如何保養你的長髮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