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5

演員介紹--朱家儀 分享



本名:朱家儀

綽號:小朱

生日:1986 / 11 / 22

星座:天蠍卡射手月亮在巨蟹

血型:O

興趣:保健養生研究星座獨自一人晃來晃去以及思考

最討厭吃的食物:心情不好吃什麼都討厭

最崇拜的演員:Meryl Streep。當然Penélope Cruz也很愛

最喜歡的一句話:我現在沒有想法

最厲害的拿手絕活:wave

最痛恨的事情:壓迫

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:那還在這邊回答什麼問題?我先閃了我很忙

畢業的高中:金陵女子高級中學

高中參加的社團:桌球社,還是副社長,卻只會反手拍

高中時期最耿耿於懷的一件事:喔我適懷了

高中時期最驕傲的的一件事:數學補考三年都過算嗎?

對高中時期的自己說一句話:我愛妳

如果可以回到高中時期,你最想做什麼或改變什麼事?


我想

跟校門口的糾察隊說:可以不要面無表情來抓我的服裝儀容嗎?

跟老師說:可以不要逼我提早社會化嗎?

跟教官說:可以讓我佩戴一把槍嗎?

跟三聖說:可以讓我陪伴你們一輩子嗎?

跟她們說:可以不要傷害我嗎?

跟數學說:可以放過我嗎?

跟爸媽說:可以讓我給你們一個擁抱嗎?

跟隔壁男校的同學說:可以不要亂把我的同學嗎?

跟西門町說:可以讓我加入西街少年嗎?

跟學妹說:可以不要覺得學姊臉很臭嗎?

跟制服說:可以不要把我變成妳嗎?

我想

如果可以,理光頭

如果可以,喜歡女生

如果可以,不要說話

如果可以,交白卷

如果可以,考第一名

如果可以,睡晚一點

如果可以,開心

如果可以,讓我身邊的人都快樂

如果可以,不參加早晚自習

如果可以,跟我在一起

如果可以,跑大隊接力的最後ㄧ棒

如果可以,每天都吃永和豆漿

如果可以,永遠不要吃藥

如果可以,正常一點



給你一個向劇組其中一人提問的機會:

鄭智源你到底在想什麼我真的摸不透你阿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